中秋节应该批发一些散装月饼然后出去卖,有需求的人太多了,肯定供不应求

我说的是像我故乡这样的二三线城市里,在我们村里,盒装的高档月饼没什么人会去买,更多的还是喜欢买散装的月饼,现在小孩,青少年,成年人,老人都喜欢吃,可以单个卖也可以称重卖,价格自拟,人流量大的路边,找块空地摆个桌子直接地推,也可以引流(关注微信公众号免费领月饼什么的),想怎么搞怎么搞,要是有自己的品牌更好了,可以间接推广自己的月饼,自己厂子里出的月饼更放心,更实惠。这也只是个小思路,你不要想这样会不会跟便利店,超市这些抢生意,反正你就摆这一天,而且人家先到你的摊子上了,如果想买,它就会直接找你买,不会想着去其他地方另购,因为方便啊,因为便宜,人都想贪小便宜,人都懒,我觉得这是个痛点。


小嘉博客 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

2019-09-13中秋节月饼
热度-2

评论

热度(2)

©小嘉博客 / Powered by LOFTER